新闻快讯

生科院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王景明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329

为培养教师的团队意识,促进新老教师之间的交流,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4日上午在贾汪区卧龙泉红色拓展基地进行了以“团结、友谊”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近50位教师参加,被随机分为四个活动小组,本次活动共分团队建设、团队素质训练两个环节,每个环节不仅考验团队的创新意识、策划能力,还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分工协作意识和计划的实施效率。小组间通过比赛的形式,提高团队的竞争意识,历经近3个小时的团队协作,四个小组在队长、后勤部长和全体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全部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教练员通过小组在各项竞赛活动中的综合表现,最终铁拳队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

随着社会对大学教师的要求不断提高,不仅包括个人能力还涉及到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质。此次拓展活动便是“团队合作、信任沟通”精神的一次完美诠释。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是老师们都意犹未尽,虽累但很快乐,因为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更增进了友谊,更是提高了各位老师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学院工作的凝聚力,使大家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