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本科)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 799


  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小学、初高中、职校教辅图书的编辑、出版和发行的教育文化企业,近几年来公司自主研发的传统教育和数字教育深度融合的“互联网+”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东方激光数字化教学云平台,具有绝无仅有的资源优势,市场潜力巨大,广受投资者青睐。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备上市。

  公司成立于1994年,位于杨浦区五角场商圈,毗邻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现有员工600多人。经过二十多年的开拓和发展,在安徽、江苏、山东、广东和浙江均设立了分公司。公司在各地都具有稳定的发行渠道和销售市场,目前图书年销售总码洋已超过2.5个亿,已有二千多种教辅类图书投放了市场,其中主要有《高考零距离突破》、《中考零距离突破》、《全A计划》、《导学与同步训练》、《相约在高校》等品种。

  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在工作日提供免费的卫生、营养午餐、晚餐。员工宿舍设施配备齐全,有电视、空调、橱柜、洗衣机、热水器等,以上所有设备均免费提供使用,且水电费全免。

  招聘岗位:学科类编辑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要求:从事小学、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及专业课机械、电子电工、计算机、财会、机电、旅游、商贸、服装、建筑、外贸、文秘、烹饪、汽修等科目教辅图书的编辑工作。

  招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编辑要求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要求知识面广,工作认真细致负责,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薪资待遇:免费提供食宿

 1.基本工资: 2000元/月

 2.教学实习的学生实习期结束后继续在我公司工作者:实习期可抵工龄,起薪与实习期的岗位相衔接。

报到注意事项:

  (1)入门测试摸底:

到公司后,先要进行入门考试,考试内容为本专业学科的高考考试试卷(比如数学专业,考数学学科),一般要求达到80分算通过(百分制)。根据考试成绩安排岗位。

  (2)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六,早上9:00上班,每天完成规定的工作量(工作量按照个人正常工作,可以在规定时间完成),中午11:00-12:00吃饭休息,晚上17:00-18:00吃饭休息,一般晚上19:00-19:30左右下班。因个人原因,没有完成当日工作量的,需要继续留下来继续完成,如果需要安排加班,根据学生自愿原则安排加班,加班给予加班收入。

  (3)电脑补贴:

因为公司员工比较多,电脑有限,如有笔记本电脑的同学带过来在工作中使用,会根据工作使用情况每月发放电脑补贴。

  (4)报到须知:

学生报到请带好被褥等个人生活用品,学生证、身份证、三张一寸照片,笔记本电脑。建议被褥可以按照如下地址快递过来。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43号绿色米兰广场银座301F室

  邮 编:200433 E-mail: dfjgrsb@163.com

  联系电话:021-61172410 徐老师: 13816128803

  我们热忱希望有志于数字教育行业的青年人到“东方激光”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