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465

201899日下午15:00,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8#J202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夏雯、正处级辅导员刘训钊、各新生班辅导员主任及部分新生家长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夏雯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书记代表学院对到校的各位家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在培养子女成才方面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接着他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学院的特色和本科生人才培养方式等基本情况。刘书记希望家长能多与学校沟通,多与孩子交流,做到家校一体,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发展,做到成人、成才,最后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有序人才。

夏书记就大学生在学业、交友、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对家长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家长密切关注孩子在大学里的表现,督促孩子及时确定学习目标,及早明确生涯规划,让学校和家庭共同助力学生成长。

   2018级新生家长会的顺利召开,使得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了江苏师范大学,更加熟悉了生命科学学院,加强了家校互动,为孩子发展的美好明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