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期末班主任例会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229

74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雯、学院全体年级班主任及专职辅导员共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5级学生的考研推进、学生暑假安全教育以及学风引领和诚信教育等重点工作展开。

  

会上,夏书记首先宣读了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表彰,通报了学院党员发展、关注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动态等思政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了期末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假期安全意识教育等工作。

会议期间,各毕业班班主任重点分享了学生考研方向引导和班级管理经验和心得,他们都强调了优秀的班委、良好的班级风气,对班级的凝聚力、学风都有直接影响。

  最后,夏书记特别强调,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着力引领学生树立远大的志向、培养优良的品德,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引导,特别是督促大三学生抓住暑期黄金时期,强化复习,提升考研信心,不断提高升学率,努力提升学生未来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