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送老篮球赛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326

为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增进学院新老学生的友谊,继续弘扬我院的优良传统,5月2日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送老篮球赛拉开了帷幕,学院四个年级的本科生均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14级代表队以27:14的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送老篮球比赛共有4个参赛队进行了5场比赛。在赛场中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后,2014级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在酣畅淋漓的运动中再次体验了体育竞技的快乐,也在毕业之际感受到学弟学妹们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在此祝愿2014级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像在篮球场上一样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