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青春飞扬,“羽”你共享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427

生命科学学院YOYO羽毛球社和体育学院锋翎羽毛球社联合举办羽毛球联赛于5月6日在游泳馆二楼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来自9个学院的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部分每个部分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夏文杰荣获普通组男子单打一等奖,刘耘铄、王凯、王逊荣获二等奖,刘贺、史蒙、郑兴祖、狄帆荣获三等奖。王聪荣获普通组女子单打一等奖,张烨、王玉芝、蔡金玲荣获二等奖,谢甜伟、杨敏、张玉玲、林子歆荣获三等奖。专业组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为宣寒飞、吴如朦、张顺超。专业组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为梁君翎、张璇、郑琪琪。赛后羽毛球社为获胜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YOYO羽毛球社为同生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大家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