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77

  2023年12月6日上午,枣庄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传鑫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1#109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系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汪颖对枣庄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从思想引领把方向、建章立制奠基础、问题导向促融合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并就党建与业务双核驱动进行深入探讨。张春雷就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交流,全国第二批样板党支部书记周降生就党支部建设情况、特色与成效进行了汇报,随后李延延、李荣鹏分别介绍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郭传鑫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枣庄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对我院育人理念和办学特色给予肯定,希望未来双方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有更深远的合作和长足的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与思政教育、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与团学工作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并实地走访了细菌功能药物开发与生物被膜防控团队实验室以及学院植物标本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