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王景明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242

各工会小组:

经学院研究,我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拟定于2018年3月21日召开,现将本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本次会议将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中心工作,全面深化校内综合改革,以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竞争能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发展。

请各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围绕如何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快速、科学、全面发展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征集提案。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行使提案权,在拟订提案前进行认真的调查研究,就学院教学、科研、日常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提案应坚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基本要求是:“实事求是、反映大事、一事一案、言之有据、分析清楚、建议具体、简明扼要、书写工整”。

请各系工会小组于3月14日前将教职工的提案集中送交学院党委办公室(8#-208-2)。


附件:生命科学学院教代会提案表.doc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