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举办PPT制作大赛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 564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信息技术素养,提高运用多媒体办公的能力,2017年12月17号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ppt制作大赛,来自学院各年级共15个团队报名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团队用五分钟向评委展示ppt的设计理念和具体内容,评委根据ppt设计效果和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最终,一等奖分别由17生31宋伊伶、方高钏组,16生71张广喜获得,二等奖由17生12马倩楠、高韵茹组,16生12陈卓雅获得,三等奖由17生72赵影,16生31房雪、许烨组获得,此外,还评选出最佳创意奖张丁香,最佳讲解奖张雯、徐小峰组,倪颖珊、姑力尼卡尔组,刘慧、卢婉春组。

  此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锻炼了PPT制作能力,各小组还以文字、动画的作为表现方式,将生活体会直观、形象地展示给大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多彩大学生活。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锻炼和学习office办公技能,为日后投入工作奠定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