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省淮阴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者: 生科院就创部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706

江苏省淮阴中学

  江苏省淮阴中学创办于1902年,学校秉持“成就每一位师生卓越追求”的办学理念,培养了一批批高素质毕业生,教育质量稳居江苏省前列,被誉为“受人尊敬、令人向往的教育沃土”。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50余所著名高校优质生源基地。

  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淮安市新淮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淮安市新淮高中)位于淮安市生态文旅区(生态新城)星辰路1号,毗邻市奥体中心,是一所市政府举办、市教育局直属、生态文旅区投资建设、江苏省淮阴中学负责管理的高级中学,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学校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扩大办学规模,现拥有4个校区10000余名在校学生,促进了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高位均衡发展。

  学校已于2017年暑期正式招生。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新城开明中学和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开明中学是政府举办,生态文旅区投资建设、江苏省淮阴中学负责管理的初级中学,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新城开明中学于2016年暑期开始招生,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开明中学于2017年暑期开始招生,目前运行良好,得到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目前面向2018届毕业生招聘各学科教师(事业单位编制)。第一批招聘(公告已发布):研究生33名;第二批(公告12月份发布):招聘本科生和研究生。欢迎江苏师大的2018届学生前来参加宣讲会!


宣讲时间:2017-11-28 14:00-15:30(周二)

宣讲学校:江苏师范大学

宣讲城市:江苏省 - 徐州市

宣讲地址: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东南角)

简历投递邮箱:hyzhoulei1988@163.com

更多情况可扫二维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