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 536

  9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杜昀、辅导员方如萍、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社联主席团成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姜苏芮主持。

  姜老师就新学期考研、新生接待、班级文化活动等工作进行梳理,要求各班在班团工作一体化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校级活动,思考和创新开展班级文化活动;学生组织成员要细化迎新工作安排,并提前策划本学期活动内容;提醒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勿做老师的传声筒,认真思考个人和集体的发展方向。

  接着,方老师对暑期留校晚点名及宿舍管理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生源地助学贷款、暑期医保报销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在开展工作时学会思考,以严谨的态度完成工作任务,以身作则,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杜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社联主要干部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各部门和班级干部提出希望:一是希望生科的学生骨干能够自律自省,对个人学业、科研、工作能力的提升有更高的追求;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协作,打造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发挥每个成员、每个部门的能动性,做优各项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做好继承和创新,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在崭新的学年应该勤勉踏实、锐意创新,保底线创特色;四是希望大家有信有为,做一个有诚信、有威信、有作为的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生骨干了解了本学期工作的方向,及早明确了工作目标。在未来一学期中,学干们将通过不断学习和创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翻开新学年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