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 张岩行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次数: 476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在校学生日常管理,7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留校本科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雯、辅导员张岩行、陈秋燃、韩琪和全体留校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书记向全体留校学生宣讲了省、市、学校等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以及目前徐州市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对学院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更加细致的要求,并再次强调了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常态化核酸抽检、每日健康检测和晚点名工作,遵守校园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夏书记指出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正确看待考研,及时有效疏解心理压力,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之后,辅导员就学生暑期留校期间的注意事项做进一步强调和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传达了学校、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