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举办江苏豪森医药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 496

  12月2日下午2:00,我院邀请江苏豪森药业于22#楼406举办江苏豪森医药集团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豪森药业营销事业部肖老师主讲,2013级同学和部分低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肖老师为同学们大致介绍了江苏豪森医药集团概况、2017校园招聘岗位需求、集团福利待遇和工作地点,并通过一则短片,使同学们对江苏豪森医药集团的具体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讲解结束后,部分同学提交了自己的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第一场专场招聘,旨在为我院毕业班的同学顺利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在使毕业班同学提升面试经验的同时,也为其他年级同学提供了一定的就业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毕业离校前找到合适的岗位,收获高水平的工作位置,拥有良好的职业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