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代会简讯

发布者: 孟小庆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312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强化民主管理机制,凝聚学院集体力量,全面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和竞争能力,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3月30日胜利召开。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王行晖同志主持,首先由夏雯副书记致开幕词,李宗芸院长做了题为“持续聚焦核心指标稳步提升学院内涵”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院在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结合十三五规划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主要困难,并明确了2019年学院内涵建设的核心目标,提出2019年的具体工作思路。随后全体职工认真听取了王景明副院长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学院财务工作基本概况和各项经费收支详细情况,分析了未来学院财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2018年度加强和改进财务工作的意见和思路。

报告过后,教职工分成四个小组,首先围绕两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在充分肯定两个报告的同时,也就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学院创收等各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就《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工程(讨论稿)》、《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讨论稿)》、《生命科学学院分散采购管理办法(讨论稿)》等三个文件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一些修改的意见和建议。教代会执委会认真听取了各小组长的讨论情况汇报,并形成大会决议。

第二阶段会议由夏雯同志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执委会委员代表田俊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情况,并对上次教代会提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执委会委员代表朱爱华老师宣读了大会大会决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行晖同志致闭幕词。大会在民主、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