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1027

  为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教学楼8#206-3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读书分享会,院党委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施办法和具体学习计划,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院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核心带领作用,坚持原原本本学理论,结合实际工作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广大党员来说,就要秉持党的宗旨,不断自我净化,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对于科研工作者来说,就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实现创新突破,做好人才培养与服务工作。

  本次读书分享会作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组织院党委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加准确把握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战略定位,更加深刻理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要求,为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思想预热、奠定理论基础、提升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