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214

    为了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新学期之初,生科院在4号楼109会议室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雯、全体班主任及专职辅导员共1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推进2019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加强学风建设及日常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展开。

    会上,夏书记首先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初步统计情况,提醒毕业班班主任做好个别谈话、复试辅导工作及其他未考研学生的就业指导。随后就学院党员发展、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动态、特殊情况学生密切关心、文明宿舍养成等日常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安全是学生工作最根本的保障,希望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以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工作首要,守住安全底线。

    新学期,新起点,本次班主任例会,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学生工作重点,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研讨和学习的平台,让班主任们互相取长补短,促进了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更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