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举办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徐国亮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166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提升就业能力,生科院于6月20日在8#J101举办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2021届竞赛满分学生代表周莉敏、宗锐进行经验分享,全体2022届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辅导员徐国亮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竞赛的流程和重要性,并强调学习就业创业知识可以帮助大家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方案,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增加创业就业知识,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创业政策。接着,周莉敏同学结合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复习策略和答题技巧,随后,宗锐同学介绍了自己加竞赛时的心路历程,并且结合自己考研成功经验讲述了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对自己的帮助。在听完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后,大家受益匪浅,并针对竞赛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让大家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念和价值取向,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竞赛中收获满满,并交出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