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召开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张岩行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167

  为提升班级学生干部能力,更好地进行班级管理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6月2日中午在8#J203召开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专职辅导员老师方如萍、徐国亮、张岩行和18-20级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张岩行老师结合近期学院学风和宿风建设向各位班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日常工作规范化,进一步注重细节,强化制度建设;二是班级事务合作化,进一步加强融合,营造班团一家亲的氛围;三是班风建设特色化,进一步明确班风,开展特色活动,争创十佳。随后,徐国亮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有积极的思想品质,时刻注意言行举止;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努力考研深造;要有优秀的综合能力,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要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学会调动班委协调分工。

  本次培训会明确了班级建设的重点与核心,规范指导了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有利于推动班级管理工作的有效进行,从而更好促进学院班风、学风和宿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