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顺利举办“声临其境”配音大赛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523

  12月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22#401成功举办了“声临其境”配音大赛的决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贾远丹、院学生会主席刘雪冰、团委宣传委员盛依玲、社联主席汝昀睿、院学生会副主席朱姿颖、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淑清、宣传部部长陆晨曦。

  经过前期初赛的审核,共有13名中英文组选手进入本次决赛,进行最终的角逐。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独具个性的中英文组的solo和火花四射的双人battle。参赛的作品包括动画片、外国经典电影和国内影视作品等。选手们尽心尽力融入剧情,对剧中人物的对白进行配音,对剧中人物情绪的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惟妙惟肖,赢得观众们频频鼓掌叫好。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素材、发音、剧情表现等方面对各组选手进行最终评分。

  本次中英文配音大赛,为爱好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参赛选手的表达能力和舞台展现力,丰富了学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受到广大同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