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棋路相逢,智者胜——生科院天元棋社在徐州市第六届棋王争霸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237

  2018年12月6日至12月7日,徐州市第六届棋王争霸赛在徐州生物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来自我校、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10所高校的11家棋社共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为:象棋九轮、五子棋九轮和围棋四轮,象棋组和五子棋组设有团体赛。比赛采用电脑软件进行匹配与算分,比赛结果通过现场投影的方式展示,确保了公正公平公开。

  半壁江山半攻守,半争胜负半悟道。经过两天的角逐,徐州市第六届棋王争霸赛在12月7日下午13:00落下了帷幕,天元棋社的十八位选手最终荣获了象棋团体赛三等奖,五子棋团体赛三等奖,其中刘清源同学获得五子棋个人三等奖,年腾同学获得象棋个人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也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本次活动中,棋社成员们加强了和其他棋类社团的联系和交流,并且在比赛中提升了自己的下棋经验。天元棋社近5年来多次获评“校十佳社团”,在做好社团活动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社团成员走出校园参加各类棋类竞赛,共获得市级团体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4项,个人荣誉十余项,希望天元棋社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