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苏北计划”、“西部计划”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徐国亮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249

  为做好我院2021年“苏北计划”、“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鼓励2021届毕业生积极投身于基层组织建设,生科院于4月24日下午在8#J103召开2021届毕业生“苏北计划”、“西部计划”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院专职辅导员徐国亮老师主讲,生科院2021届毕业班全体不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徐老师结合“苏北计划”和“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相关文件,为大家全方位分析了相关项目的方针政策。接着,徐老师通过学校及学院历年招募情况及相关毕业生工作状态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希望21届毕业生能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自己的理想同时代发展、个人价值、社会需要结合起来,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把志愿与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地的底色。最后,徐老师就招募工作流程、报名方法、面试考察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指导和培训,部分有意向同学就相关问题和徐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拓宽了学生们的就业选择途径,有助于毕业生树立投身社会实践,立志报效祖国的远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