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六佳歌手大赛暨“艺谱新生”才艺展示晚会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571

11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六佳歌手大赛暨“艺谱新生”才艺展示晚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办。本次大赛评委由学生工作处朱媛媛副处长、校团委李丹副书记、人事处徐二荣副处长、美术学院吴晨副书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展副书记、生命科学学院夏雯副书记以及专职辅导员方如萍7位老师担任。院主要学生干部、其他院级学生组织受邀嘉宾及学院和部分老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经前期学生自主报名、初赛筛选,共有14位歌唱组选手晋级本次决赛。晚会在歌唱组14名选手的合唱《倔强》中拉开序幕。六佳歌手决赛分为两场,上半场两两组合,进行合唱。最后按总分高低决出十名选手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十名选手每人一首独唱,总分排名前六名为院六佳歌手。

上半场比赛由徐闯、沈中强激情澎湃的rap《三年二班》展开。三组合唱后,由潘越、张雪娇等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给同学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上半场的比赛在周笑如、张诺研的《她说》中奏响尾声。紧接着任婧、金萍等同学带来的《光阴荏苒》朗诵与书法表演,让同学们游历师大的光阴年华,感慨时光荏苒。上半场结束后,彭梓样、张雯等10名选手凭借出色发挥进入了下半场的比拼。下半场的比赛精彩纷呈,彭梓样深情演绎《遗憾》、顾书晗情迷《红色高跟鞋》、周笑如豪气唱霸《天下》,每一次演唱都引起全场的掌声与欢呼。其间更有金小琼、吴亦秋带来的甜蜜舞蹈《喜欢遇见你》、姜苏芮老师的独唱《无问》引得观众纷纷鼓掌。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彭梓洋同学以9.40的高分获得了六佳歌手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周笑如(9.25)和顾书晗(9.22)获得。

  艺谱岁月,谱出青春的凯歌。熠熠新生,奏出生命的华章。本次“艺谱新生“晚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