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江苏省第七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生物实验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王景明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431

由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生物实验技能比赛于11月18日上午在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楼正式举行。我院党委王行晖书记,温洪宇副院长、王景明副院长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实验技术及行政人员全程参与该项赛事工作。

早上7:00,赛事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并完成了赛前准备。参赛选手经过候考、检录、抽签后,正式开始比赛。本次比赛分四批进行,选手在30分钟内完成比赛项目,成绩由5位专家根据仪器使用标准程度、实验操作的步骤、以及实验结果打分得出。中午11:20,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保障此次比赛严谨、有序,学院组成了由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家教授为组长,专业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和行政人员为组员的赛事工作小组,全面筹划,比赛场地布置、实验仪器和耗材准备、比赛后勤保障和服务等各项具体工作分工到人,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