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顺利举办2018年“熠生•倾新”迎新晚会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268

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生命科学学院于119日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级“熠生·倾新”迎新晚会。院党委副书记夏雯、全体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其他学院学生组织受邀嘉宾及全体18级新生和部分老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由飞天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夜笙歌》拉开帷幕,接着由17级贡星宇、张诺妍和周笑茹带来激情澎湃的歌曲串烧引得全场欢呼,掀起了晚会的第一波高潮;小品《军训之三国》将历史人物与军训相结合,将大家重温出入师大的欢乐;16级娜菲莎同学带来的独唱《寻觅》给同学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中场游戏《美食接力》中,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调动了现场氛围;活力四射的中场舞《swish swish & power up 》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小品《考试》更是学生时代经典的作品,在阵阵欢笑中向同学们传递了考试的真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学生会部长团的舞蹈表演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既展现了18级新生的青春活力,也体现出高年级同学欢迎新生的热情。通过晚会,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美好的憧憬,他们将在今后的四年中,把握青春、努力进取,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