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顺利举办2018年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者: 徐国亮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421

11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2#402举行了模拟面试大赛,经过第一轮初赛“简而又历”的严格筛选,共有12位同学参与决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助理辅导员沈灿灿老师以黄晓梅、贺金萍和张梦雨3位往年模拟面试大赛获奖选手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是由院学生会就业创业部门组织开展,比赛共有3个环节:简历设计、竞职演讲与面试官现场提问。分别考验同学们对于面试过程中简历设计要求、应试、礼仪与团队协作的能力。竞职演讲环节,参赛选手奇思妙想,围绕创意求职,结合个人情况,制作了个性独特的简历,并借助独具匠心的PPT演示,展现出完美的自己,充分体现了他们对简历制作的深刻理解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

最后综合各项评分,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陈军豪史锡皋荣获二等奖雷瑞琪李宇张一品荣获三等奖比赛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逐一进行点评,并从当前的就业前景出发,提醒大家对毕业后职业生涯进行思考和分析,并提示同学们要多以实践活动充实自身的工作经验,提前为毕业后的就业想好出路,才能离自己的理想职业更近一步。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得到了面试技巧的锻炼和简历制作经验积累,为自己未来的职场面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