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顺利举办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组预赛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481

1014日,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组预赛在8#J102落下帷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学生会主席刘雪冰、院学生会副主席兼文艺部部长孙雨、学习部部长袁茜、16届文艺部部长岳云霞以及16届新才歌唱组获奖者季文昕、宋林泉和17届新才歌唱组获奖者张诺研、沈中强。

本次预选赛共有32组同学报名参加,分为独唱与合唱2种演唱形式。一首《小情歌》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中,选手们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歌喉,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生科院学子的热情洋溢。特别是结合戏腔的《牵丝戏》、述说青春的《小幸运》等曲目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最后,由17级沈中强同学演唱的《小猫咪》为本次预选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最终,经过评委组的评分与投票,选定浦淑静、彭梓洋、徐闯、李月、廖朝霞、顾书晗、洪海婷、林千琦、张烁涵九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展现舞台上那种蓬勃的朝气,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