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常晴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 561

610日下午3点,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郑元林副校长,组织部戚洪副部长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李宗芸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行晖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迎难而上谱华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近三年来的工作和经验,并就近期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举措。杜昀副书记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

 

郑元林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生科院近年来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体共产党员及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和智慧,希望新一届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能够注重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珍惜广大党员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启学院发展新篇章。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报告以及选举办法。全体师生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在1#-109召开,会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行晖同志为党委书记,杜昀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