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与徐州旺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607

  10月5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与徐州旺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交叉应用研究院蒋继宏院长、生命科学学院王行晖书记、李宗芸院长、陆军副院长、刘伟杰副教授、丰县科技局刘自强副局长、徐州旺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王飞总经理、丰县范楼镇组织部李留鹏主任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蒋继宏院长主持。

  蒋继宏院长首先对刘自强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资源化利用农业废弃物生产微生物代谢产品项目落地表示祝贺。希望生命科学学院,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争取和更多企业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生命科学学院李宗芸院长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产学研合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王行晖书记表示随着国家对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调整,激发了教师服务地方的热情,希望双方以后加强合作。陆军副院长表示旺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是知名企业,其在牛蒡生产的精细化、深加工等方面与生科院的成果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可以开展更多合作,学院会大力支持。

  仪式上,刘伟杰副教授介绍了双方的合作过程和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丰县科技局刘自强副局长介绍了丰县的科技、产业和产学研合作的基本情况,表示下一步会筛选更多企业和我校的成果进行对接。最后,蒋继宏院长表示交叉应用研究院会对双方合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本次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并期望我校和丰县在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更好的合作。

  最后,刘伟杰副教授与徐州旺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总金额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