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 常晴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 303

6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22#-421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院党委王行晖书记以《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王书记首先为在座党员介绍了此次党课的背景,并从“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精神实质”、“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等三方面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王书记强调,“三严三实”的着力点在于“严”、“实”二字,要坚持用“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做到严实结合、融为一体。并引用邓小平同志在“文革”结束后再度出来工作时的讲话,勉励在座党员同志不能够有私心杂念,要有一个真正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和宽广胸襟。

 

最后,王书记总结了“忠诚”、“干净”、“担当”三者的辩证关系,号召广大党员师生在学院全面总结“十二五”、规划“十三五”的关键时期,能够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更好地为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做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