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绿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命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信息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 491

江苏绿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 聘 信 息

岗 位

招收人数

学历

要   求

薪 资 待 遇

业务员

10


大专

及以上

1、水产养殖、生物技术、动物科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产品市场应用;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市场开拓能力。

底薪+业绩提成

技术员

10

5

大专

及以上

1、水产养殖、生物技术、动物科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学习及独立工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精神。

包吃包住

年薪4.5万元以上

  公司地址:江苏省高邮市秦邮路199号      电 话:0514-84478000   18796655868  

  公司网址:http://www.lvkee.com   传 真:0514-84478555

  电子信箱:lvkee@lvkee.com   联系人:薛先生

  专场招聘时间:2015年5月13日下午2:40     地点:8#208


江苏绿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绿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高邮市,总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40000多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158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者占70%。

  绿科公司视科技创新为企业生命的源泉,不断更新和完善“以微生物发酵技术为核心、以生态安全和绿色环保为理念、以微生物技术应用推广为宗旨”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体系,坚持不懈地致力于生态养殖、生态环境修复、水污染控制等技术领域。公司先后与多家国内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联合研发,与任南琪院士团队合作成立了“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确保技术水平始终处于行业领先。

  目前公司已研制和开发了“微生态原菌粉”、“饲添微生态制剂”、“农用微生态制剂”、“水产微生态制剂”、“环保微生态菌剂”等系列产品,并成功应用于“水产养殖”、“畜禽养殖”、“农业种植”、“生态环保”等领域,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公司已承担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10多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12种24个,取得各类国家专利5项。微生态制剂系列产品的生产已成功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秉承“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始终围绕顾客的核心需求,以务实的精神、专业的水平、真诚的服务精心塑造品牌形象,努力实现企业社会价值最大化。公司以“团队精神、敬畏客户、进取创新、持续成长”作为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专业化的研发和服务团队,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绿之根本,科创而为。绿科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坚守“专注于客户的环保节能、持续高效,用微生物技术服务全人类!”的企业使命,努力将绿科公司打造成为中国微生物技术应用推广、综合运营的第一品牌!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