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244

  12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研讨会在8#206-3顺利举办。学院团委方如萍老师、徐国亮老师、张岩行老师出席会议,学生会、社联、蓝图三大组织学生干部共计6人参加。会议由徐国亮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社联以及蓝图新媒体中心的学生干部总结了2020年9月开学至今所负责部门的主要工作,总结内容涵盖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学风活动创建、生科品牌活动构建以及财务经费等方面。并结合部门情况为下学期工作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随后,方老师就“工作制度规范化”、“岗位责任明确化”、“行为规范纪律化”等3个方面强调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并着重部署了第二学期的主要学生工作。徐老师和张老师分别从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活动部署这3个方面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们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加强纪律意识,保持热情,扬长避短,积极拓展思路,提高工作的创新性、时效性和品牌化建设。最后,各学生干部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整体梳理,更有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顶层设计和管理能力,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精细化和规范化发展,也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