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307

99日,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其中博士生8人、硕士生65人、本科生165人。

为确保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新生落实报到程序,完善报到材料,做到高效率、高质量迎新,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提早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并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个人,并于98日晚已完成全部工作部署。

9日上午8点,生科院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52位学生工作志愿者热情地帮助新生办理报道手续,收取相关材料并为新生发放校园卡,并为陪同的新生家长准备了休息室。考虑到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热心地为家长提供饮用水。在报到点和家长休息室摆放的报到流程,让新生和家长更熟悉报到程序,使得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新生报到现场,志愿者们细心地提醒家长和新生关注苏师绿色生科微信公众号。与此同时,为加强新生家长与学校老师的联系,方便家长及时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共同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氛围,学院建立2018级家校互联QQ群,方便学生家长及时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动态。

  

  截至9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成。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也将陆续展开,通过分阶段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相信新生们将会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谱写出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