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召开全院本科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360

  7月6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员大会在1#109召开。全体本科生党员、院党委副书记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姜苏芮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夏雯副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学习了纪录片《巡视利剑(一)》,并总结学习心得,对纪录片反应的问题及自身不足展开讨论。

  夏雯副书记就学生党员如何在新时代展现党员风貌、具备新担当新作为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她要求党员同学们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先锋带头意识、增强自我约束意识,做到时刻以党员的身份提醒自己,遵守校规校纪,敢于担当,不畏艰难;不仅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作用,同时也能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到其他同学,带领大家一同进步。

  会后,各党小组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总结。党员同学们表示,将牢记党员义务,定期查摆自身问题,时刻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为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