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连云港正大天晴医药有限公司 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杨程子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 763

          一、企业简介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正大天晴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是国内创新药物研究投入最多的药企之一。位于南京和连云港两地的研究院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米,配有各种国际先进的实验仪器,是国内配套设施齐全的创新药研发机构之一,并在上海等地建立了分工明确、统一协作的4个共建实验室,与国外多个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药物研究院通过引进、培养多种方式相结合,建立了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近500人的研发团队。“江苏省新型肝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高层次研发平台相继在正大天晴建立,集团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多个项目列入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形成了“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产品梯次。

          正大天晴产品治疗涉及肝病、肿瘤、糖尿病、呼吸、心脑血管、抗感染、消化、神经等多个疾病领域。正大天晴与国内近百个名医疗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平台,成功打造了多个高端学术平台,品牌影响力、学术引导力、市场渗透力越来越强。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成功打造了14个亿元产品,其中年销售十亿元产品2个,分别为国家一类新药异甘草酸镁注射液(天晴甘美)和国内首家上市的恩替卡韦分散片(润众)。目前, 4500多名专业营销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专业的学术支持和服务。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和4家控股子公司,在连云港建有三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800余亩,包括占地140亩的孵化基地,占地200多亩的原料药基地,占地480亩的制剂基地。正大天晴制剂基地按照欧盟和美国FDA标准设计建设,小容量注射剂获得了全国首张GMP证书,口服固体制剂获得了江苏省首张GMP证书,标志着企业药品生产质量和管理水平走在了全国医药行业前列。

          作为社会和谐进步的推动者和受益者,正大天晴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汶川地震发生后,正大天晴向灾区捐款捐物合计350万元,捐建两所希望小学;正大天晴资助实施的“百家医院管理工程”已经成为中国医疗卫生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2011年捐赠1000万元,设立“天晴肝病研究基金”,支持肝病领域研究和相关专业医生、患者的教育与资助;2012年,独家支持建立了中国乙型肝炎随访与临床科研平台,提升我国乙肝诊疗水平,推动乙肝诊疗工作科学、规范开展。

          在不断收获丰收喜悦、贡献社会的同时,正大天晴人未雨绸缪,启动了新一轮更富挑战性的大手笔规划。为适应国内外医药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同时加快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步伐,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25亿元,高起点规划集团总部、药物研究院和生物科技园。实施集团产业链延伸发展战略,在产业链的上延,并购研究院所,下延并购商业公司,提升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未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将继续加强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大力引进海内外高端科研和管理人才,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研发体系,继续保持高强度研发投入,使公司的研发水平始终与国际前沿接轨。与此同时,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强化重点医院的战略合作,全面提升学术营销水平,扩大市场规模,在新的更高平台上实现更大的跨越。在2015年实现百亿药业集团的基础上,向国内医药工业十强企业迈进,为中国医药工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二、需求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学术专员(销售岗)

30

医药相关等专业,优秀毕业生专业可以放宽

大专及以上

面向全国

商务代表(销售岗)

5

医药、财务、计算机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面向全国

会计

3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二类本科及以上

南京,连云港

招聘专员

1

人力资源、药学相关专业

二类本科及以上

连云港

          三、联系方式

          企业官网:http://www.cttq.com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巨龙北路8号

          邮政编码:222006

          咨询电话:0518-85685353

          传真:0518-85685688

          E-Mail:cttq123456@126.com

          招聘负责人:刘康  18261335182  0518-85685353

           四、应聘渠道

           1、现场应聘:4月11日上午徐州医学院(主校区)双选会,或每周六在连云港人才市场A28号摊位

           2、邮箱应聘:cttq123456@126.com

           3、网络应聘

           正大天晴招聘主页:http://cttq.zhiye.com/

           前程无忧:http://www.51job.com/

           智联招聘:http://www.zhaopin.com/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