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聆听保研经验、拼搏不负青春——生科院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823

619日,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保研经验交流会在22#419成功举行。院辅导员方如萍,14级优秀保研学生王梦娇、耿青如担任主讲嘉宾50名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被成功保研到南京大学的王梦娇同学分别从保研材料准备、重要时间节点、保研学校选择及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对保研问题进行讲解。强调在夏令营中海投的重要性,希望学弟学妹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海投中找到自己心仪的高校,不留遗憾。而保研至本校的耿青如则更多强调保研路上心态的重要性并以个人情况介绍了在保研过程中的一些信息盲区,为广大学子指明方向。

  

    互动过程中,同学们针对保研过程提出自己在保研之路上的困惑,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一一指点,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方老师对在座各位同学提出未来的寄语,鼓励他们要树立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