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举行2018年“初夏致锦”毕业晚会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354

  5月21日晚七点,生命科学学院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行晖、院长李宗芸、副院长陆军、副院长王景明、党委副书记夏雯、各毕业班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毕业晚会,并为同学们带来毕业的祝福。当晚近300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why so lonely》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节奏、欢快的步伐迅速点燃了现场激情。14生72班一首抒怀歌曲《耿耿于怀》 感情深沉而细腻,引起了在座同学内心深处的共鸣。由9名毕业生主演的小品《大学N次方》诙谐幽默,从学生干部、科研学霸和“小仙女”等多个角度阐释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歌曲串烧动感十足,充分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结合当前网络上非常火的歌曲《离人愁》,由5位学生带来的歌伴舞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脑洞大开的同学们将大家记忆深刻的经典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改编为幽默小品也是很受大家欢迎,特别是饰演依萍的蔡诗瑜、饰演老爷的崔旭等演员以逼真的演绎风格引来毕业生们阵阵掌声。晚会的最后是由毕业生4个班的代表共同上台表演朗诵《四年》,朗诵中既有对恩师引入科研路的感激之情,也有对同窗陪伴的不舍之情,更包含对母院更加辉煌的祝福之情,晚会终在一句“一日生科人、终身忆生科”中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晚会,不仅让毕业生感受到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而且也给表达了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2018届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