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张紫艳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169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根据《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检查工作办法》(苏师大教〔2016〕10号),将于第十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本次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11月9日—11月20日(第10-11周)。

    二、主要内容

    主要检查教学管理、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教学档案归集等方面情况。

    1.组织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进行随机听课、随机抽查,检查任课教师授课情况和课堂教学质量(包括实验、实习情况);

    2.各系主任进行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了解教师和学生在课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面了解教学动态;

    3.检查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的执行情况;授课教师自查课程的教学进程情况,填写《江苏师范大学课程期中教学情况检查表》(见附件),学院督导组对任课教师教学进程的实际执行情况进行复查。

    4.安排期中考试(考查),原则上所有专业必修课程必须安排期中考试(考查)。

    5.组织检查任课教师的教案、作业布置和批改、课外辅导等情况。

    三、工作要求

    教学检查结束后,会将相关问题反馈给各位老师,请各位老师根据反馈的具体问题,及时做好相关整改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3日


    江苏师范大学课程期中教学情况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