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深入开展宿舍卫生及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234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基础,511日下午,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夏雯、专职辅导员方如萍以及院学生会生活部干部一同对我院女生宿舍内务进行了检查。

  

此次重点对大一学生宿舍卫生状况以及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夏书记重点检查宿舍用水用电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上课离开宿舍时要断电,禁止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特别是热得快、电饭煲等违禁电器。在检查过程中,夏书记还亲切与同学们交谈了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方老师结合第四届“美丽师大、温馨校园”建设要求,对参加评比的宿舍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获得荣誉。

  

此次宿舍卫生及安全问题检查,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也加强了学院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为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