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举办秘书节活动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358

  4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秘书节活动。

  来自2016、2017级共十二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知识竞答、秒记、办公室技能挑战赛,对自己所掌握的工作常识和办公软件使用技能进行了检验。大家在知识竞答环节中用扎实的计算机基础进行答题,在秒记环节积极抢答,在办公室技能挑战赛中,通过打字比赛、文字总结展示出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最终,一等奖由张凯威、冯家杰、凌鑫煜、贾远丹获得,二等奖由倪颖珊、朱姿颖、姑力尼卡尔、袁野和李林、盛依玲、迪力拜尔·帕尔哈提、刘行获得,三等奖由周静、姜茜茜、陈卉、蒋孝慈和罗秋云、周苡吉、杨园、金麟芷获得。

  本次活动以秘书节为主题,通过理论和实操等多方面考察同学们的知识储备、记忆能力和概括能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办公技能,也学习到了一些新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习的同时,也注重对办公技能的锻炼,为今后的求职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