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举办“变废为宝”创意手工比赛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361

  4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变废为宝”创意手工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年级9组共32名同学,运用想象力和精巧的手工变废为宝,在40分钟内,利用固定的废旧物品制作创意手工。比赛中,同学们认真讨论作品设计,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讲述创作理念。最终,一等奖由朱雅文、方高钏、黄玉晴、周笑如获得;二等奖由张祯怡、徐小锋、李雯、李玉丹、马倩楠、张睿获得;三等奖由罗秋云、周苡吉、施岚丹、田雁宁、李淑清、刘雪冰、迪力拜尔、周梦钰、盛依玲、谢开珍获得;创意奖由薛丽娜、刘畅悦、唐思婷、冯娇阳、贡星宇、崔旭、曹满乐、刘燕、努尔则巴获得;优胜奖由贺金萍、赵学红、沈晓蝶获得。

  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用环保手工体现出对“绿色生科”的理解,也在中场游戏的问答过程中,了解了一些绿色生活窍门,更加坚定了争做“健康使者”,倡导低碳生活、养成解约意识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