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徐州农学会召开改选换届大会暨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我院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 王景明
发布时间:2018-04-15
浏览次数: 971

2018年4月10日下午,徐州市农学会改选换届大会暨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徐州市政协陈萍副主席、江苏省农科院副院长及江苏省农学会副理事长孙洪武研究员、徐州市农科院刘明钟院长、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谢建林书记、徐州市农委杨亚伟主任、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研发中心首席科学家马代夫研究员以及各理事、会员代表100余人。会议由副理事长董全才研究员主持。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宗芸教授率领韩永华教授一行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陈萍发表讲话,总结了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工作要求。陈荣振副理事长作“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学会章程修改说明”;孙近友秘书长作“关于选举徐州市农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办法的报告”并宣读徐州市农学会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推荐名单。通过监票投票、统计结果等程序,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徐州市农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与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监事,大会选举刘明钟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李宗芸、滕俊磊、李强、刘从良、秦越华、杨政、花纯伟、张黎明为副理事长;孙近友为秘书长;理事(委员)共58人。选举结束,新当选理事长刘明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上级学会领导和同仁的支持,在新时代“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对本届农学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首次成为徐州市农学院副理事长单位,这是近年来我院融入生物农学研究的体现,也是我院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国家甘薯产业技术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的进一步深入。相信“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精神特质,将赋予我们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动力源泉、轻舟必过万重山的坚强自信。期待这一届理事会能够不负使命、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中央、市委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新的作风、新的作为迎接农业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