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教代会简讯

发布者: 王景明
发布时间:2018-03-25
浏览次数: 407

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24日上午8:30在生科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会期半天,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王行晖同志主持,首先由杜昀副书记致开幕词,李宗芸院长做了题为“聚焦核心指标,强化绩效考核,持续提升学院内涵”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优良成绩,明确提出了学院内涵建设年度核心目标和2018年学院具体工作思路和相应举措。随后全体职工认真听取了王景明副院长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基本概况和各项经费收支详细情况,分析了未来学院财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2018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思路。

报告过后,教职工分成四个小组,首先围绕两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在充分肯定两个报告的同时,也就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学院创收等各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就《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委员会工作规程》等三个文件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一些修改的意见和建议。教代会执委会认真听取了各小组的讨论情况汇报,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情况,并对上次教代会提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第二阶段会议由杜昀同志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并选举产生了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行晖同志致闭幕词,大会在民主、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