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黄军伟副校长一行莅临生科院考核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 常晴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417

112日上午,由黄军伟副校长带队,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宣传部范锋副部长、组织部董佳佳副部长、专职纪检员费丽娟等一行5人的党建工作考评组莅临生科院考核指导党建工作。生科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考评会。

  

考评会由潘主席主持,他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考评的程序。随后黄校长对此次考评的背景、目的及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接下来,考评组按照程序依次进行了如下环节:一、认真听取了院党委王行晖书记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房兴堂教授的述职报告;二、分组谈话;三、审阅学院党建工作支撑材料;四、实地查看党员活动场所。

  

反馈会上,潘主席首先对我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建工作工作到位,有力度有创新,希望学院党委在党员教育方面进一步深入到支部,注意不同学科和专业间的资源合理分配,让老师们能够找到团队定位,促进专业成长。

  

随后,黄校长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指示,他指出:一、生科院党建工作组织工作到位、思想工作到位,学院在组织领导方面要做好服务与引领工作,将支部建设与专业建设有效结合起来,促进学院的事业发展,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二、学院党委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共同负责制,没有党、政两张皮的现象,专业发展也居于学校前列,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三、近年来,生科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形成了博士后、博士、硕士、本科的人才培养体系,这种体系的建立可以在全校做进一步探索;四、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要坚持协同创新,为服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