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江苏师范大学第一届妇代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者: 王景明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391

按照《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安排》(见苏师大委[2017]35号),拟定于2017年12月15日召开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妇代会”),成立妇女联合会。现将我院妇代会代表推荐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次妇代会代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原则上以各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经过自下而上推荐和充分酝酿产生。每个二级党委(党总支)都分配有代表名额,生科院的代表名额为8位,其中教师代表5位,学生代表2+1(博士)。会议代表在届期内实行常任制,任期五年。

代表条件:年满18周岁、享有公民权的我校在职女教职工、在校女大学生、离退休女教职工;能自觉遵守四项基本原则,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爱岗敬业,热心女性师生员工的发展工作,有一定的参政议政和履职尽责能力,能够反映女教职工女学生的愿望和要求并维护其合法权益;积极投身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在本单位具有较高威信。

请各工会小组组织本小组会员,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推荐,并将本小组推荐的5位教师代表名单29日下班前上报党委办公室。学院充分考察酝酿后最后确定生科院妇代会代表上报工会。

联系人:常晴,联系电话:3171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