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生科院就创部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659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牧原股份)来江苏师范大学招聘了!

  牧原股份成立于1992年,201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兼有科技研发、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繁育以及屠宰加工等。 

具体事宜如下:

1、酬待遇

  薪酬公式=知识工资+岗位工资+奖金+股权+福利

 首年收入=知识工资+岗位工资+奖金+股权+福利年薪:本科(生产类7-10万、行政类6-10万),硕士(生产类7.5-12万,行政类7-12万),博士(12-30万)

2、工作地点:江苏(徐州、连云港)、安徽、湖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甘肃、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

3、主招专业:生物技术类、工程类、机械类、电气类、环境类、财经类、管理类等

4、主招岗位:兽医师、生产管理干部等相关岗位

5、宣讲会时间:11月22日上午9:00

   宣讲会地点:泉山校区 就业招聘大厅

   未女士:18846146206

   邮箱:hr@muyuanfoods.com

   网址:http://muyuanfoods.com

   宣讲会现场更有礼品相送,详情请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查阅

  (http://job.jsnu.edu.cn/teachin/view/id/141637 )


微信二维码是交流群的,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里面询问,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