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举办考研冲刺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375

  11月1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8#J204举办考研冲刺经验分享会,院团委书记姜苏芮,四年级全体报考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会议由院专职辅导员方如萍老师主持。

  会上,刁乔乔和董振两位在读研究生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刁乔乔强调了考研冲刺阶段良好心态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保持自信,不要盲目比较、轻言放弃。她建议同学们积极关注时事热点,认真研究历年真题,做好复习规划,提高自己在冲刺阶段的学习效率。董振根据自身经历,建议同学们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自习场所,并提醒同学们在考研前及时调整生物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期间学院的相关帮扶政策,鼓励大家坚持到底,通过冲刺复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经验分享会通过在读研究生的榜样引领,使备考同学对考前冲刺的学习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将珍惜考前时间,高效地开展考前复习,通过考研为自己的努力做出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