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举办2017年“悦享·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575

  11月12日晚6:30,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悦享·新生”迎新晚会在敬文报告厅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杜昀,全体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各校级组织受邀嘉宾及学院全体17级新生和部分老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由飞天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Cheer Up》拉开序幕,老生献给新生的歌曲串烧、《安全演习》和由维吾尔族同学带来的新疆歌舞《邻家的女孩》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品《军训轶事》带大家重温初入师大,参加军训时的欢乐。中场游戏《谁是卧底》中,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调动了现场气氛。古典舞蹈《青花瓷》美轮美奂,乐器合奏《画心》余音绕梁,小品《安全演习》以幽默的剧情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学生会部长团线上的节目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既展现了17级新生的青春活力,也体现出高年级同学对新生的热情,和希望与新生共同进步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晚会,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愉悦的体验,他们将在今后的四年中,把握青春、努力进取,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