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携手并进、勇往直前——生科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363

为进一步加强新老成员间的合作与交流,加强生科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2017年118日下午,秋意正浓,阳光清浅,院学生会80余名成员齐聚泉山运动场参加一年一度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以部门小组为单位,分为9组,并设置了“气球接力赛”、“火车向前冲”、“纸杯递水”、“盲人穿拖鞋”“百分百中”5个精彩环节。各小组在比赛中积极表现十分活跃,各位队员紧密配合,争先恐后,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此外,在每个项目结束后的总结与分享环节,使得同学们学会了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胜利中总结经验。最后,根据综合评分,生活部和公关部并列第一,体育部和就创部并列三。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提升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加了学生会的集体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体学生会干部们一定能携手并进、勇往直前,展现新一届学生会应有的新风貌,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