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展己之长,献己爱心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287

  2017年10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红烛志愿者服务队、生物兴趣协会、YOYO羽毛球社分别开展了义务验血型和募捐、书签义卖、挂件义卖的活动。

  伴随着运动会的进行,红烛志愿者服务队义务验血型活动吸引了一大批人前来测验血型。面对新型验血型仪器,大家都表示“很新奇,也很有意思”。而在募捐活动中,志愿者拿着红色的募捐箱在校园里积极募捐,不少人纷纷自愿献出自己的爱心。

  生物兴趣协会历时22天制作的精美叶脉书签也充分发挥其价值。在全体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义卖活动共售出998个叶脉书签。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巧手裁剪给普通的树叶赋予了知识的韵味。

  与此同时,YOYO羽毛球社色彩斑斓的羽毛球挂件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同学前来围观,社团成员积极热情地向前来询问的同学解答疑惑,并在球托上进行现场彩绘,色彩斑斓的羽毛球挂件更具吸引力。

  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4510.6元,社团负责人将于2017年12月带善款去徐州福利院和博济老年公寓开展慰问工作。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生科的专业特色,不仅彰显了生科绿色环保理念,同时也践行了服务社会的意识。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在很大程度上鼓励了同学们发扬善举的精神,也让人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来自师大学子的一份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