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飞天艺术团成功举办“快闪”活动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313

  2017年10月26日上午11点,生命科学学院飞天艺术团“快闪”活动在南门三角地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李燕、杨荻负责,并准备了《365fresh》、《treasure》和《cheer up》等多个舞蹈曲目,全场气氛热烈。

  活动前,飞天艺术团全体成员已到现场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包括音响调试、前期热场和场地维护等。11点20分“快闪活动”活动缓缓拉开帷幕,社团成员成依情、朱嫄、王彬玮以及上任社长白佳以各自擅长的舞蹈进行了热场,他们尽情舞动,现场闪现着充满热情活力的身影,使得众多来往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在校运会开幕式结束时,全体人员逐渐加入,活动推向高潮。社员们欢快、动感的舞姿令周围路人不禁鼓掌。

  此次活动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展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